牛蛙、樱花、榴莲、火锅...今年青团的口味一个比一个奇葩!

肉松青团、樱花青团、榴莲青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青团这个绿油油的小东西开始作妖了,不仅爬上了网红的宝座,还一溜的出了好几种想都想不到奇奇怪怪的味道!事到如今,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下,都有哪些奇葩的味道!!


1

牛蛙青团

精悦蓉


先来一个重磅炸弹!!要说口味,没有最奇葩只有更奇葩,牛蛙包在糯米团子里面做成青团这种事情,又爱牛蛙又爱青团的筒子们,你们的春天到了哇!


购买渠道:可前往上海精悦蓉店铺

售价:4月4日只送不卖,每桌限量一枚,赠完即止


2

麻辣火锅青团

老十七

一整个火锅都装进青团里了,你说酸爽不酸爽!老十七独家推出了麻辣火锅青团,满满的香菇笋丁肉加上老十七火锅底料,没什么烦心事是一颗麻辣青团不能解决的!爱吃辣的小伙伴,就问这颗安利你们吃不吃!!



而且可以不用人山人海的排队哦,老十七官方微店就可以在线下单啦,敲方便哒!


老十七火锅

地址:上海胶州路945号3楼(长寿路)

购买渠道:老十七微店https://weidian.com/item.html?itemID=2065333792

售价:一盒6只36元


3

烤青团

静安面包房


要说现在排队最火的网红青团,非静安面包房的烤青团莫属啦,就在上个礼拜生生的杀出了一条血路!比起传统的艾草糯米团子,用麻薯做外壳的这枚烤青团可是实实在在的硬妹子哦!


小伙伴们一定要趁热吃,不然麻薯和内陷很容易就分裂开啦,口感没那么好了哦!内陷是现在最夯的咸蛋黄肉松,咸咸甜甜好滋味!

购买渠道:上海华山路372号(静安面包房华山总店)

售价:一盒3个22.8元


4

芒果青团

爱心帮帮车


日销40000盒,还不用排队,好吃到飞起的青团界隐藏boss!软糯的芒果馅,搭配艾草的清甜,简直是最完美的CP!


有小伙伴已经去尝过味道了吗?好吃不贵的芒果青团在街边的爱心帮帮车就可以买到啦,还能帮助下岗工人再就业,吃颗青团感觉背后有光哎!!


购买渠道:全市爱心帮帮车

售价:一盒4个12元


5

樱花青团

沈大成


看着老字号杏花楼因为咸蛋黄肉松青团独领风骚,终于同为老字号的沈大成今年也不甘寂寞啦,首创了樱花青团!撩爆你的少女心!!


馅料是由盐渍樱花和传统豆沙,完美融入了樱花的淡淡咸味配合了细腻的豆沙,关键是这么粉嫩嫩的青团少女们还能抗拒嘛,快去买买买!!!


购买渠道:沈大成天猫旗舰店

售价:一盒4个25.8元,盐渍樱花18元/袋,买樱花青团送盐渍樱花


6

腌笃鲜青团

新雅食品


从小吃到大的腌笃鲜也做进青团咯,错过了去年的网红腌笃鲜月饼,今年别再错过网红腌笃鲜青团啦~每个人限购两盒,只能整盒购买哦,单个是不出售哒,不过好不容易排到自己了,怎么也说不过去就买几个啦!

鲜肉和咸肉还有笋丁比例相当好,要趁热吃哦,肉感很扎实,仿佛一个鲜肉汤团,味道鲜鲜咸咸哒!唯一的缺点是居然不是独立包装,一盒六个青团粘在一起,吃起来太不方便了啊。


购买渠道:上海新雅门店

售价:一盒6个36元


7

榴莲青团

大马榴芒


一说起榴莲,脑子里就是各种榴莲披萨,榴莲蛋糕之类的,但这个榴莲青团实在是有点厉害。选用的苏丹王榴莲,一盒6只58元,这个价格很划算了!毕竟某蛋黄肉松青团已经炒到几百块了!!


青团一只只软软糯糯的看着就超可爱,一口下去里面包的居然不是榴莲酱之类的而是一大坨完整的榴莲果肉!!那个浓郁的甜香吃完一整个简直要上天!!就算平时不爱榴莲的人也会上瘾啊!!


购买渠道:上海大马榴芒门店

售价:苏丹王榴莲青团一盒6只58元


8

马兰头青团

王家沙


马兰头明明是一道冷菜嘛,最近也一溜的蹿红嘞,好多阿姨妈妈都争先恐后的跑去买了


马兰头那特殊的清香味,混合少量松仁,口感油润鲜香。真的有春天野趣的味道。而且王家沙的青团皮是探索君最喜欢吃哒,厚度适中,软度适中~


购买渠道:上海王家沙门店

售价:马兰头青团1盒6只27元


9

山楂青团

王家沙

恭喜王家沙!!凭借奇葩口味连上两次榜单!!这次是今年新口味山楂青团~山楂馅真的太小清新了,喜欢山楂和不耐甜的可以选择这个。

口感上偏酸,还有山楂颗粒,要说内陷口感的细腻和外皮的入口即化,除了王家沙还有sei!!有sei!!!


购买渠道:上海王家沙门店

售价:山楂细沙青团1盒6只30元


10

蛋黄肉松冰皮月亮蛋糕

罗森便利店


不想排队也不想跑远的小懒惰们,就可以就近去罗森买个,蛋黄肉松味儿的冰皮月亮蛋糕。外皮是抹茶味的,冰冰凉凉,用的雪媚娘外皮+抹茶粉调配而成。


真的超级大一个蛋黄塞在里面,如果像沈大成那样把蛋黄打碎了口感会更好一点, 肉松炒鸡香,而且个头好大,一个就吃撑了,嗝~~~


购买渠道:全市罗森便利店

售价:一只8.9元


这么多奇葩的口味看了有没有心动!!快留言告诉小编你最想尝试哪一个?


评论
热度 ( 1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578021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