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喜茶丧茶,魔都4月还有这么多新店等着你们宠幸!

清明小长假终于要来临,恰逢人间最美四月天,心情有木有小荡漾呢?

存好这一本【魔都4月新店指南】春暖花开浪起来!


 1、TRUCK STOP GRILL 公路餐厅(瑞虹月亮湾店)


地址:瑞虹路188号瑞虹天地月亮湾1层L1-16单元

电话:021 5583 0788

 

公路餐厅是1900年中期美国州际公路发展的产物。TSG 延续美国复古风格,金属管线、再生原木桌面,运用大量公路主题元素融入室内设计中。公路边招牌的加油泵、卡车零件的装饰、公路施工路档、车牌装饰墙、车头改装的洗手槽......每个精心打造的细节都诠释着 TSG 正统的公路血统。


最吸引人的除了公路元素和卡车照片,高达2米4的原版尺寸MACK TRUCK CAB B61系列也“撞”进了TSG的吧台。宝石红的金属身躯、原版铝合金零件及 MACK 特有的斗牛犬标志,让造访用餐的吃货们在享用传统公路餐厅美食同时,亦有置身于美国洲际公路边的实感。


TSG采用透视厨房的设计,好奇的食客,也能够通过开放式厨房看见食物准备、烹饪、调味的全过程。TSG重新定义地道的美式餐点,带给上海纯正美式南方餐点选择,TSG 坚持现点现做,让食客品尝到食物的原味与鲜度,期望每一口都带给食客不同的味觉体验。


 2、The MAGNOLIA Room


地址:长乐路462号E104(地下)


那家酒单可以拿来吃的酒吧Tour又在地下开了个“金库”The Magnolia Room,找到Tour一面发光的墙体,顺着黑黑窄窄的小道一路向下,就是地下酒吧所在了。昏暗的灯光下,靠着一整个镜面墙才衬得更亮堂一些,整个空间颇有一番藏宝阁的神秘气息。


BLING GRASSHOPPER用可可香草甜酒、薄荷味力娇酒和巧克力伏特加调配而成,混入牛奶后能尝出古早的薄荷奶糖味。搭配白巧克力制成的“麻将”,恰好对味。如果你想拿来搓的话,也没人反对。


这里的酒单特意做成刮刮卡的形式,一杯酒能刮一个圆点,如果运气一流,刮出八个酒杯图案,就能换一整瓶的芝华士。


 3、ZOZZO罗马披萨(美罗城店)


地址:肇嘉浜路1111号美罗城1层

电话:021 6441 1017

人均:40元


在意大利罗马圣彼得广场,有家特别的披萨小店延续了50年传奇经营,当地人叫这种精致随意的小店为“Osteria”。这里的主厨是罗马本店创始人的接班人,不光创造出了“三明治披萨”,还将把提拉米苏和披萨相融合。


除了主厨来自意大利之外,这里的食材用料也通通来自意大利。店内有现烤的披萨和早已做好只需加热的披萨。招牌“GUCCI”披萨是混合了芝士、培根,再加上南瓜奶油,价格在¥22-39不等。


 4、Homeslice


地址:巨鹿路158号

人均:50元


Homeslice入口处就像纽约亚斯特坊广场的地铁口,设计师选用了按颜色标注的纽约地铁线路图作为装修灵感。果色系的室内设计简洁大方,耳边回放着Disco和Rap,大写的洋气。很多美国人都说在这里找到了家乡的味道。


开放式厨房里,可以看到厨师揉面到披萨出炉的全过程,有点home-made的既视感。披萨的口味有很多选择,白底披萨尤其惊艳,除了水牛芝士,还加入了Ricotta乳清芝士和提香的帕玛森芝士,热气腾腾的流着热油,饼底酥脆可口,滋味更丰富。


 5、HEAT FRENCH ROTISSERIE & BISTRO


地址:茂名北路199号

电话:021 3220 5689;13671550483

人均:120元


南京西路商圈开起了一家“路边烤鸡店”,HEAT 店面不大,但高质感的柔软沙发坐席,让你吃个鸡也能拥有喝下午茶的派头。墙上一幅公鸡pk凤凰的大壁画也是很惹眼。亮堂的开放式厨房,让你无论坐在哪个角落,都能闻到刚出炉的烤鸡那诱人的鲜香味道。


店里用的是法国血统的红标鸡,原汁原味,外脆里嫩。两人约饭的话,点个半鸡套餐(125元),除了鸡外还有两份配菜和两份酱料,保管你吃到肚饱。配菜推荐焗土豆,奶油味清甜浓郁。


 6、El Santo Tacos&Tequila


地址:巨鹿路158号地下5137

电话:021 6333 2181

人均:130元


妖艳的红色主调、浓烈且具有艺术感的壁画,组成了这家魅惑人心的墨西哥餐吧。一进门,就能深切地感受到墨西哥式的热情和妩媚。


来El Santo Tacos & Tequila,可以点一份墨西哥最传统的Tacos,或是点一份经过稍加改良,更具艺术气息的tacos,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店里每周二,美味的tacos、龙舌兰和科罗娜都只需20元,不要错过这天的欢乐时光!


 7、Mr. Banh Mi


地址:乌鲁木齐中路272号


Mr. Banh Mi是号称魔都最地道越南菜馆CYCLO旗下的一家快闪店,同样是开在乌鲁木齐中路的蟹行里,自然到了大闸蟹的季节也就停止营业了。店里专卖越南三明治,极简的店铺,手脚麻利的帅小伙在操作台制作出鲜辣过瘾的Banh Mi(也就是越南语里的“三明治”),路过人怎么会错过这样的美味?


店里的招牌当属BBQ碳烤猪肉三明治,里面的肉厚实新鲜,搭配着酥脆的面包,迷之越南辣酱刚好被清新的黄瓜和开胃的腌萝卜的酸甜味中和,每一口下去都是一种享受。当然秘制叉烧味和碳烤鸡肉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再来一杯越南冰咖啡,这样的组合一定是黄金搭档。


 8、Brut Cake Café


地址:愚园路698-3号

人均:60元


久闻声名的安福路Brut Cake在愚园路开了一家可以吃简餐的Cafe,店铺依旧保持着清新文艺的风格。店里的所有家具、饰品、桌椅都来自 Brut Cake的设计。


最吸引人目光的莫过于墙上的杯子,100个纯白的马克杯拥有100张不同的表情,看上的可以买回家私藏。布制的餐盘垫、绘有猫咪简笔画的餐盘,每个细节都体现出自然地田园风味。


Brut Cake Café 除了咖啡,还提供了甜品和选择丰富的简餐。周末限定的炸鸡华夫饼真的很妙,油炸后的鸡块外皮酥脆,鸡肉鲜嫩多汁,搭配轻脆的华夫饼,点缀些核桃和干果,淋上蜂蜜,口感层次分明,饱足又轻松无负担;若你已经饱腹,不如来一块手工饼干,海盐巧克力、双重巧克力培根等多重口味可选择,搭配一杯单品咖啡,同样能满足你~工作日午餐加一份咖啡或茶是半价。


 9、Pera Turkish Restaurant&Bar


地址:巨鹿路158号下沉式广场5140室商铺

电话:021 6333 3758

这家名叫Pera的土耳其餐厅,小小的店面,温馨的氛围,特别有家庭餐馆的感觉。花纹地砖、做旧墙面,独具土耳其风情。抬头一看,小小的店内还用了Art Deco风格灯饰,民族风情浓郁也不失艺术感。


土耳其菜结合了中东与地中海的烹饪特色,被誉为世界三大菜系之一。Pera Turkish Restaurant & Ba就把传统的土耳其菜带到了魔都,还加入不少创意元素,推出了一份新概念菜单,除了烤肉串、海鲜之外,别的菜品也能惊艳你的味蕾。


 10、BonuS


地址:乌鲁木齐中路276号(顶顶鲜超市对面)


去年开在蟹行里的Bonus冰淇淋在老地方又悄悄开了,卖的还是自家做的意大利手工冰淇淋。老板依旧任性,Bonus就开到9月大闸蟹的季节为止。店面小小的,纯白的极简风,今年连唯一的可供堂食的地方也没了,但依旧不影响路过的人随买随走随舔。



店里目前共8种口味,除了去年就有的几款口味,新口味显得来势汹汹。丧心病狂的咸蛋黄味,起来有种奶黄流沙包的味道;辣味巧克力听上去很黑暗,说不定你会喜欢呢?


最推荐松子橄榄油,听起来虽略有违和,但松子浓香、奶味浓郁,口感清爽,比你想象的要好吃很多。早春吃上一口冰淇淋,比夏天还要来得过瘾!


 11、healer


地址:天平路30号

电话:021 6299 6022

人均:95元

在天平路武康路路口的Healer,入夜后透过落地窗散发出温暖的光,让人有种被治愈的感觉。酒吧极简的工业设计风格让人有种莫名的舒心,一长条的酒柜上排满了形形色色的酒。店内还有一面装饰墙,贴上了许多酒品和乐队难得的画报,还有几罐小巧的迷你酒安置在角落处。


酒吧老板是两位分别做设计师和调酒师的女生,Healer的酒单花了不少心思,加入了一些很有意思的中国元素。一杯“拂尘”,在威士忌里加入中国传统的汾酒,入口浓烈,回味却香醇;还有一般酒吧很少见的竹叶青、深受女生喜爱的桂花酒特调......两位女主人正是用他们独特的酒来做治愈人心的灵丹妙药。


 12、Candor


地址:茂名南路57号兰心大戏院三楼(右侧楼梯上)

电话:021 5425 3696


Candor 位于兰心大戏院二楼,充斥着奢华复古的情调,红色情欲的氛围更是这里的招牌。褐黄的老照片、红丝绒沙发、亮眼的水晶吊灯等复古元素的出现,使得每一处细节都精致得让人惊叹,仿佛电影里的场景。


店主在就酒单上贴心地标明了口味,避免客人盲选到不合心意的酒。Well Rounded将酒锁在冰球中,用小榔头轻敲裂开,酒香四溢。如果实在不知点什么,就让调酒师按为你专门调制一款吧。




评论
热度 ( 104 )

© ID515780216 | Powered by LOFTER